※APH自律聲明※
〈注意!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,
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。〉

*CP為香灣


電視播映著我向他借來的港劇,跟他借的原因當然有少部分是真的想看,不過更多的是希望能跟他膩在一起。

我嘴裡嚼著剛剛從夜市買來的糖葫蘆,靜靜地、悄悄地凝視著他專注看著電視的側臉。

不管看了幾次還是覺得我這弟弟的臉真的是極品,我端詳了片刻,最後視線停在他的睫毛上。
很漂亮——比起帥氣,這麼說更適合他,不過這只僅限於他的睫毛。

他沒有什麼會讓女孩瘋狂的六塊肌,也沒有什麼能讓女孩依靠的寬大肩膀,至少以前的他是這樣的,以前那個成天在王府裡跟著我的、那個矮了我一顆頭的那個香。如今的他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練了身體,不知道什麼時候臉上的懦弱被堅毅所取代,真的完全不一樣了。

每次一想到這裡總會覺得有點寂寞,總覺得他已經大步走著自己的路,我卻還在原地踏步,但是,每次他那長長的睫毛總會提醒我,他還是香,那個不會拒絕我任何要求的香,那個對我比對誰都還要溫柔的香。

「睫毛很長欸,像女生一樣。」我小時候常常這麼調侃他。

這時候他總會鼓起腮幫子,罕見地表現出不愉快。

「妳說誰像女生了,我親愛的灣?」啊,沒錯,現在他的反應和以往那個可愛的他不一樣了,真可惜……

「別生氣嘛,這可是稱讚喔~」

他沒好氣地悶哼一聲,然後又像是想到了什麼,咧出笑容。

「妳那麼喜歡的話,我闔上眼讓妳好好看吧?」通常他露出這種笑容肯定是有什麼鬼點子,還不待我回應,他早已毫無防備地閉上了眼。

我愣了愣,腦子慢了半拍才開始分析現在的狀況。

這個香不可能真的只是為了讓我觀察他的睫毛才這麼做吧?
如果我真的只是這樣呆呆地看他的睫毛是不是太丟臉了?
為了讓他覺得我是個成熟的女生,這種時候是不是要理所當然的吻上去啊?
還是其實他真的沒有其他意圖,那豈不是很丟人?
不可能啦他剛剛現在臉上的笑容很明顯的否定了這個可能性!


那麼……反正,美食當前,不吃白不吃!
我悄悄地湊近他的臉,近到能聞到他身上特別的茶香,準備將他吃乾抹淨。

他卻倏然睜開了眼。

然後很快的又閉了起來。

「Sorry……妳繼續。」
「你他媽……」就算不照鏡子我也知道現在我的臉大概像番茄一樣紅了,他竊笑的聲音還傳進了耳中,又是這樣,又被他耍得團團轉了!好想找個洞鑽進去!
我用雙手摀著發燙的臉,不想讓他看到這樣的我,絕對會被笑的,雖然已經被笑了……

「灣?不是叫妳繼續嗎?」他的聲音漫著笑意,很惹人厭的那種。
「……繼續你個大頭鬼啊。」
「那就由我來囉?」
「什……」

他把我的手扳開,壞心的笑了。
「妳別想看妳的港劇了,還有,我明早會好好服侍妳的,放心吧。」

早知道剛剛老實的只看他的睫毛就好了。







謝謝觀看!
好久沒寫文了,感覺很生疏(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灣娘 香梅 香灣 APH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